close

說我最喜歡的蟲是什麼
那就是安達祐實
我養的蟲裡
Da就佔了大部分

先說個Da跟我的淵源
故事要從很久很久以前說起
安達祐實在我小時候
基本上價錢不是一個小孩負擔得起的蟲種
每次到蟲店都只能在玻璃缸外觀望它
到了國中有一次
高興的拿著壓歲錢到蟲店
一進蟲店就大喊:「老闆,我要買Da」
結果用了一千塊買了一隻6x的北印Da
現在想想,當時的Da真的超級無比的貴
我非常珍惜它,但就在當年暑假
我出國玩,在臨走前還千囑咐萬囑咐的告訴家人
要好好照顧我的蟲、幾天就要換果凍等等...
結果好死不死,回國一回家就發現這隻Da就悶死在盒子裡(夏天真的很熱,連成蟲都受不了)
當時我哭得好傷心,因為這是我當時憧憬了好久、並好不容易得到的蟲
結果就這麼「輕易」的死掉了...

了高中,雖然有養蟲
但是就是不養像Da要溫控的蟲種(當然還有DHH,竟然每次養都給我在暑假中死掉
逐漸的,為了要準備升學考試,放下手邊的蟲,該送的都送了
那段時期,我跟甲蟲幾乎沒有什麼交集
結果上了理想的大學,在大學裡參加了許多社團
玩得很開心,卻覺得心中少了塊什麼
就這樣因緣際會在某一天,我又晃到了蟲店門口
進去一看,馬上被一隻馬來Da給迷住了
當下我恍然大悟,原來甲蟲在我心中,是不能放棄、不能割捨的啊!
這隻Da喚回我對甲蟲的熱情
經過存錢,努力之後,我自己也搞了一台冰箱
作為回鍋新手的我,重新做了許多功課,重新踏上了飼養甲蟲的不歸路
至於今年,就全力邁向當初讓我重拾熱情的Da之路吧!
P102018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nis45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